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设备生产企业不环保 非法粉丝加工厂卫生堪忧
2015-07-13 19:53

 

 

7月13日下午,市环境执法组针对群众举报的多条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整治,查封了一家环保设备生产企业和一个非法粉丝加工厂。

杨村桥镇杨村桥村的一家环保设备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玻璃钢材质的相关产品,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刺激性气味影响附近居民。经查,该企业并未安装废气收集、治理设施,环保审批未通过验收。执法组当即查封了生产设备,责令其停产整顿,完善环保设施,通过环保“三同时”验收后方可投入生产。

群众举报更楼街道一制管厂噪音扰民,执法组现场对厂界噪声敏感点进行了检测。因企业并未进行生产作业,现场没有发现噪音问题。在检查过程中,执法组发现企业附近的农田中有大量的水泥废渣。执法组当即下发了监察意见,责令企业立即做好固废的储存工作、设置规范的污水收集池、做好噪音的防治。

有群众举报,更楼街道张家村的一家粉丝加工厂产生的异味让人难以忍受。记者在现场看到,加工厂外晾晒了大量粉丝(如图),而距离晾晒点不远处有一制砂厂,加工厂内的几只水桶中还漂浮着苍蝇。经查,该加工厂属于无证无照经营,执法组现场查封了两条粉丝生产线、300包生产原料和2000斤粉丝成品。

最后,执法组检查了张家村一废品回收站,其废品回收加工工序未经环保审批。执法组要求该回收站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补办环保审批手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