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杭州追到建德 警察和毒贩上演时速版“猫捉老鼠”
2015-08-20 16:50

日前,新安江派出所破获一起毒品案件。交易后毒贩狡猾逃跑,民警从杭州一直追到建德,上演了一场时速版的“猫捉老鼠”。

近日,新安江派出所民警金警官获得一条线索:7月20日,周某等几名毒贩将在杭州某市场进行毒品交易。

交易当天,金警官一行8人提前赶到交易地点进行埋伏,决定来个“守株待兔”。下午4时多,交易时间已到,周某却迟迟没有出现。民警猜想周某是故意迟到的,以试探周边是否安全,果然,“晚点”的周某驾车来到事先约好的地点,却没有停车,而是在附近兜圈子。民警们沉着应对,耐心守候。

没过多久,周某将车子停在某市场前门路边,一名穿粉色连衣裙的中年妇女上了车,没一会儿,妇女就下车走进市场。一声“行动”令下,民警们迅速出击,抓获了中年妇女。就在此时,不远处的周某突然启动车子逃跑,另一组民警立即驱车追赶。

杭州城区交通拥挤,无法展开抓捕,民警们只能一路跟随。上了回建德的高速后,周某加足马力在高速上奔,民警为寻找更好更安全的抓捕时机,驾车紧紧咬住周某的车,一场时速版“猫捉老鼠”在杭新景高速上展开。

周某一直全速行进,直到洋溪高速出口,周某准备下高速时,被事先布置在高速出口的民警前后夹击,周某还未反应过来就被戴上了手铐。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安江派出所主动出击,严力打击毒品犯罪,已抓获吸毒拘留50人,社区戒毒21人,强制戒毒11人,贩毒刑事拘留6人。(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金建亮)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