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查处取缔一处非法车载CD摊点
2015-09-09 17:06

近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人员在对新安江文化市场进行巡查时发现,在洋安大桥东头白章线上有一人正在出售音像制品,执法人员亮证后对其进行检查,询问当事人是否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当事人不能提供相关证照,执法人员对其待售的623张音像制品采取证据先行登记保存。

据了解,陈某在未经新闻出版行政部门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从山东老家以2元一张进来《二人转》《网络新歌》《百度酒吧》等97个品种共计700张左右的音像制品,在我市以15元两张或10元一张不等的价格进行销售,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仍将继续加强对偏僻、易形成死角地段及城乡接合部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违规销售盗版音像制品的不法行为,切实维护文化市场经营秩序。(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