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首家“爱心驿站”在视力神眼镜店成立
2015-09-13 09:51

    9月11日上午,视力神眼镜“爱心驿站”在寿昌集镇上正式挂牌,又一支旨在帮助特殊及弱势群体的志愿者队伍走进人们的生活。

    从事视力神眼镜经营近二十年的徐美香自己走上富裕路后不忘回报社会,从2008年开始每年都与贫困学子结对助学,截至今年8月底已先后出资20多万元,为40多名困学子园上了求学梦,2013年视力神眼镜店被杭州市妇联命名为杭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目前正在创建浙江省巾帼文明示范岗。

    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走出困境,本月初徐美香通过徽信群,邀请了由医生、退休干部、个体工商户、机关工作人员等层面的34名热心公益事业的人士,组建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在自己经营的视力神眼镜店成立了寿昌首家“爱心驿站”,为特殊及弱势群体开展爱心资助,生活护理服务,家庭和邻里矛盾调解等活动。当日,“爱心驿站”揭牌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随即前往寿昌敬老院开展尊老爱老服务,为在院老人开展量血压、理发、修指甲等服务。

    视力神眼镜“爱心驿站”负责人徐美香告诉记者,“爱心驿站”今年的工作目标是:向贫困学生赠送2000副近视眼镜(每副市场价500元),向农村困难老人赠送3000副老花镜(每副市场价50元),与20位贫困学子结对助学(每人资助1000元),同时为困难群众开展其他力所能及的帮助。(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