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娱乐场所业主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15-10-09 13:50

为进一步强化公共娱乐场所禁毒管理工作,规范娱乐场所合法经营和自律管理,预防、控制和打击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广大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共40余人,赴溪头社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并普及禁毒法制教育。

通过参观禁毒陈列室,观看禁毒科教片,听取禁毒宣讲员的详细讲解,各娱乐场所业主受到了教育和启发,了解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危害、怎样远离毒品等基本常识。活动要求各娱乐场所业主要按照娱乐场所的要求规范管理,切实抓好场所禁毒预防宣传工作,守法经营,把毒品知识传授到每位从业人员,增强娱乐经营服务场所从业人员防范毒品和发现吸毒人员的能力。

此次活动全面提高了娱乐经营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有效地促进了行业场所健康、安全、有序发展。会后,工作人员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各式禁毒宣传资料70余份。(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