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儿子即将结婚,父亲却和母亲及其家人打了起来
2015-11-04 16:00

结果一个进了医院,其他几个进了派出所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离婚后看在孩子的面上也应该客客气气的,但是年过半百的徐某却与前妻、小姨子、小舅子三人大打出手。最终,徐某因眼部、腿部受伤住进医院,前妻等三人当场被新安江派出所带走。这件事就发生在儿子小刚(化名,徐某与前妻的儿子)结婚前夕。小刚去派出所,说:“医院躺着的是我爸,所里关着的是我妈,你让我怎么办?”

徐某在某停车场当保安,事发时他还在上班。

10月27日下午2时左右,前妻的妹妹美丽(化名)路过徐某上班的地方,就上门找到了徐某。美丽说,外甥小刚欠了她一万元钱,她几次要求小刚还钱,小刚都没还。那天她路过徐某工作的地方,就想着儿子的债,父亲也有责任还。

因为这一万元钱,美丽与徐某谈话不太顺利,双方有了些口角。此时,前妻及其弟弟(小刚的舅舅)两人也来找徐某。原来,26岁的小刚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前妻来和徐某商量一下儿子的婚事。

小刚要结婚了,长辈们都应该高兴,可谁知,好不容易坐到一起的一家人,竟然又吵了起来。在与美丽发生口角后,徐某又与前妻发生了口角,甚至有了肢体上的冲撞。而且,事态还往不好的方向发展了:在徐某上班的保安亭里,徐某前妻姐弟三人与徐某打了起来。

最终,徐某眼部和腿部受伤,流了不少血。四人都慌了,赶紧报了案。很快,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并拨打了120,将徐某送往市一医院治疗。出警的民警说,当时徐某脸上都是血,腿上也流了不少血,保安亭里还有一把染着血迹的剪刀。

徐某被120接走后,民警将他的前妻三姐弟带到派出所做笔录。三人都被吓到了,后悔不已。美丽在一旁哭着说,她只是顺路来找徐某,不知道怎么四个人就吵起来了。当时,她拿剪刀戳到了徐某的腿。

事后,小刚来到派出所,对民警说:“医院躺着的是我爸,所里关着的是我妈。我该怎么办?”他希望派出所先把妈妈放出来,让她去医院照顾爸爸。徐某前妻等三人也表示,他们真的很后悔,会去医院照顾徐某,让他快点好起来。出于人性化考虑,做完相关笔录后,民警让三人回家了。

目前,徐某还在市一医院治疗,案件要等相关验伤报告出来后才能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金建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