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吧偶遇”好朋友”, iPhone 6Plus不见了
2015-11-17 09:47

小汪今年18岁,刚从学校毕业走上社会。今年10月12日,他和往常一样,下了班就到网吧上网打游戏。小汪觉得当日运气特别好,在网上碰上了玩同一个游戏的陶某某,两个人很谈得来。

两人激战一番之后,陶某某约小汪到楼下吃晚饭,孰不知一场阴谋正悄悄逼向涉世未深的小汪。填饱肚子后,两人决定再去网吧激战。回到网吧之后,陶某某谎称自己肚子难受要上厕所,还称自己手机坏了,想借小汪的手机看下小说。

没了戒心的小汪便将刚买的新手机,一只九成新的 iPhone 6 PluS,连同开机密码一起给了陶某某。陶某某得手后便连人带手机离开了新安江。等小汪回过神来,陶某某早已消失的无隐无踪。

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网吧监控及小汪提供的手机信息,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据陶某某交代,他从杭州到新安江,就是为了寻找所谓的好下手的目标,在赢得受害人的信任之后,以借用手机的名义将手机盗走。目前,手机已被卖给别人,犯罪嫌疑人陶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王伟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