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村民散步被电瓶车撞伤住院
2015-11-24 15:31

寿昌镇的李先生最近很郁闷,散步结果散进了医院,现在还躺在病床上,罪魁祸首是一辆速度很快的电瓶车。

李先生说,事故发生在11月19日傍晚6时许,他像往常一样,和几个朋友在十八桥村河边新修的柏油路上散步。走着走着,迎面来了一辆电瓶车,朝他撞了上来。一起散步的丁大姐现在还心有余悸,她说自己经常散步,但是被电瓶车撞伤的事故还是第一次遇见。肇事者在撞伤人后,立即将李先生送进了市三医院。经医生诊断,李先生右锁骨骨折,现正在医院住院治疗。

肇事者吴某也很懊悔,他解释说,十八桥的路上没有路灯,电瓶车的车灯刚巧前一天坏了,白天忘了修理,却、没料到晚上就出了事情。吴先生在此次事故中手上也有擦伤,他说当晚天色较黑,加上没有灯光,才没看见走在路上的行人。

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这是一条新修的柏油路,沿河修在堤坝上,路宽五米左右,走在路上,偶有行人和电瓶车通过。附近村民介绍说,这条路一到傍晚人就会多起来,天气好的时候人气就更旺。寿昌镇的居民习惯沿滩下自然村再走到十八桥村,再沿河边的游步道回寿昌。事发路段两边确实如车主说,没有路灯。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事发路段属于水利工程的堤顶道路,主要目的是防汛,暂时没有配套的路灯设施。

(见习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