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志愿者结对智障学生
2016-01-16 09:35

1月15日,市培智学校欢快热闹,市敬老助残协会的25名志愿者凑钱买了牛奶、糖果、袜子送给每一位孩子,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围成一圈做游戏,教孩子们剪纸,还买了面粉、肉、菜为孩子们包饺子,改善伙食。

 

这次是市敬老助残协会志愿者今年第3次走进市培智学校,一些小朋友还认得记者叔叔阿姨们,前两次一次是给孩子们理发,一次是陪孩子们游杭州西湖。这次一到学校,志愿者叔叔阿姨先给孩子们分糖果、饼干,每人送上一礼盒牛奶。在操场上,孩子们对又好吃又好看的糖画很感是喜欢,一人一根拿着,爱不释手。剪纸教师王介明教同学们最基本的剪纸的方法,最后大家品尝了叔叔阿姨做的饺子。

 

市敬老助残协会会长钱建刚对记者说,协会和培智学校结成对子,定期到学校看望孩子,给孩子提供各种帮助,和孩子交流,给孩子温暖。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