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保局联合杭州市环境监察支队联合对并网的污染源在线监测开展重点检查
2016-01-21 19:39

1月18日至19日,建德市环保局、杭州市环境监察支队联合对污染源在线重点监控企业开展零点行动,早起步、早谋划,积极作为、主动介入,切实保障G20峰会环境安全。

本次零点行动分两组进行,主要对象为化工、热电、水泥、造纸、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行业污染源废水、废气在线监测联网企业31家。重点检查企业监测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数据是否能正常上传、是否存在篡改造假行为等方面内容。现场检查时,执法组对每一套监测仪器的采样头、参数设置、辅配件、分析药剂、台账记录等进行了全面体检,共排查出75处环境管理问题,未发现数据弄虚作假情况。执法组现场要求企业和在线运维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即查即改,切实保障在线监测仪数据真实准确。本次行动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环保意识,彻底打消企业弄虚作假规避监管的侥幸念头。

市环保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