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90后女司机醉酒开车被查百般撒泼
2016-02-05 18:23

2月1日晚,交警新安江中队在环城北路与月坪路路口设卡检查,20时许,在示意一辆小型轿车靠边停车时,驾驶员不但不停车,还继续往前冲,在执勤民警合力下将车拦截。当驾驶员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开车的竟然还是一名女司机,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检查。

当民警问她为什么不停车?女司机称刹车油门分不清楚踩错了。民警问她撞到人怎么办?这名女司机竟然说撞到人她赔钱。面对交警的酒精检测这名女司机拒不配合,并耍尽各种花招,让酒精检测仪无法检测出结果。她告诉民警,说自己没有喝酒,也学过法律,懂得如何运用法律维护权益,并对民警细数了自己的各种“社会背景”,“我外公是…,我朋友是…”

在查处现场,这名女司机对执勤民警百般撒泼,并表示要对执勤民警进行投诉。这时,围观的群众纷纷站出主动留下电话号码,要为民警证明清白。不过民警的执法记录仪也记录下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在经多次劝导后,女司机仍不配合,随即民警将她带往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抽血,进行血液检测。

经查,女司机姓胡,90后,2015年6月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实习期。当晚胡某在新安江一家饭店和四个朋友一起吃晚饭,期间喝了近一斤的杨梅酒。吃完饭,她带着一个朋友开车从停车场到府西社区门口时,遇到执勤交警检查。

经检测胡某血液乙醇检测值:158.1mg/100ml, 属于醉酒驾驶,建德市公安局以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建德交警温馨提醒:春节将至,亲朋聚会增多,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酒后驾车。(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