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年初二车被人划还摆了篮菊花 原是邻里口角惹的祸
2016-02-18 10:03

正月本是新年伊始、百废待新的时候,大同的老吴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在大年初二这天,他的丰田汽车被人划伤。车上摆了一个菊花花篮,另外还附了一张纸,上面写着:“这次送你花,下次送你花圈。”

气愤不已的老吴当即就报了警。他想了又想,自己也没得罪什么人,最有可能做这些事的人应该是同村的小叶。因为就在前一天,他俩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了口角。年初一,老吴在村里和村民打牌,而小叶和人在一旁聊天。小叶聊天的嗓门大了点,不能专心打牌的老吴让小叶不要吵。小叶一时不服气就和老吴吵了起来。两人的争吵以小叶的先行离开告终。

当晚凌晨,喝了一点酒的小叶路过老吴家门口。想起白天不愉快的遭遇,小叶借着酒劲猛踹老吴的车,掏出钥匙在车子右侧划了两道。不解气的小叶还从公墓拿来一篮菊花,摆在老吴的车上,并且留字警告。

得知老吴报警后,小叶也意识到自己做的是错事,当面登门道歉,并在民警的调解下协商了赔偿事宜,答应支付老吴6000元修车费用。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