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年轻男子与家人吵架后一气之下跳江
2016-03-29 15:24

“有人从洋安大桥上跳下去了!”3月29日上午9时33分,新安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跳江,立即赶往现场。

市民傅先生是第一个发现男子跳江并报警的人。当天上午9时30分,傅先生正开车经过洋安大桥中间段,看到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跨过护栏从桥上跳了下去。傅先生回忆,跳江的男子在桥上并没有多做停留,跳得一点也不犹豫。他开出一段路后想想不对劲,掉头回去确定男子已经掉落江中才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男子落水地点,并联合建德市水上救援队沿着江面展开搜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搜救,民警终于在老洋溪码头附近发现了跳江男子并将其解救上岸。

据在洋安大桥打扫卫生的保洁阿姨回忆,男子跳江后并没有沉下去,在江面上漂浮了一段时间。救援民警表示,男子被发现时已经失去意识,四肢僵硬趴在江面上。幸好该男子穿着蓬松、宽大的衣服,浮力较大,因此,他的头始终浮在水面上。

据悉,该男子是莲花镇人,今年26岁,跳江前曾与家人发生争吵并离家出走。被解救上岸后,男子被送往市一医院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