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东干渠受污染
2016-04-01 09:14

近日,有群众举报,乾潭镇乾潭村东干渠水体浑浊。昨日,记者随同市“五水共治”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在乾潭村,记者发现东干渠水质不清澈,水面上漂浮着一层白色物质。循着东干渠,工作人员在圣玛特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外围发现了污染源头:近60平方米的池塘里全是白色污水。

随后,工作人员联系了乾潭镇党员委员、副镇长徐利平。徐利平介绍,镇里已经到现场调查过,正在制定整改方案希望彻底解决此处污染。据了解,圣玛特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废水已铺设管网接入污水处理厂,由于当时使用的是塑料材质管网,再加上过往车辆的碾压,可能造成部分管网破损,导致污水在池塘沉积,发生外溢的现象。

徐利平表示,接下来,将立即组织施工队伍对污水进行重新截污纳管,争取在一个月之内将污水接入污水处理厂。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