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人不慎落水 水上救援队急寻
2016-04-17 19:41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60417/o_1agi0djb97j6ccj1jfl12n917m6f.jpg

4月16日下午,梅城镇严东关三江口旁,一位60多岁的老人在洗菜时不慎落水,水上应急救援中心应邀展开搜寻,至今无果。

16日下午13:50,我市水上应急救援中心、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接到梅城镇求援电话,一位60余岁的老太太在严东关三江口岸边洗菜时不慎落水。救援中心董建强、陈国栋、游贵荣、徐华军、刘琦等五人,带上劳伦斯海底成像仪,在市水上运动协会季会长协助下,从帆船基地调来船只,赶赴现场搜寻。经过三个小时搜寻,因江面水域面积大、水流急、风力大,搜索无果。截至17日下午搜寻仍无进展。(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