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梧桐树伤痕累累 请不要为了方便伤害她
2016-04-25 14:43

 

新安江街道望江路有一排美丽的梧桐树,可是她们的“身体”却伤痕累累,被周边的居民钉上了长长的钉子用来悬挂拖把、晾晒衣物等。这些晾挂物不仅严重影响道路两侧的美观,更是伤害了原本挺拔的梧桐树。

4月21日,城管新安江中队执法队员对望江路道路旁梧桐树上的随意晾晒行为进行了整治,冒雨为这些梧桐树清理了长年累月长在它们“身体”里的钉子。队员们用手钳等工具将牢牢钉在梧桐树里的钉子一颗颗拔出,仅3颗梧桐树就拔出了15颗钉子。同时,中队执法队员也对周边的居民进行教育劝导,告知周边居民不得在树木上随意晾挂物品,并劝导居民保护绿色植物,不随意破坏树木。

一个城市因为有了树木才变得美丽、生动,请不要因为我们图方便的行为而破坏这个城市的美丽,保护树木,从我做起。(通讯员 王珊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