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向畜禽养殖污染“亮剑”
2016-04-28 20:57

4月28日下午,市环保局、农业局、公安局联合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开展规模以上畜禽养殖“亮剑”环保专项执法行动,突击检查了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各一家规模以上养猪场。

此次畜禽养殖“亮剑”环保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检查畜禽养殖场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三同时”制度落实情况;沼气池、粪便贮存场所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雨污分流情况;采取水样检测;核定实际养殖量与审批养殖量等。

在新安江街道某养殖场检查时,执法组要求该养殖场对废弃管道和无用的阀门进行拆除,对在田间发现的该养殖场负责人自称用来自己浇菜的猪尿液坑进行清理,并做好尿液处理设施的消毒。在更楼街道某养猪场检查时,执法组发现该养殖场猪尿液未套管,而通过明沟排入沼气池,沼气池处理后废水通缺口排入田边小溪沟。现场检查时,执法组还在两家养殖场排入外环境处采水样检测。(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