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向畜禽养殖污染亮剑
2016-05-12 20:29

5月11日晚至12日凌晨,市环保局、农业局、公安局联合洋溪街道办,继续开展畜禽养殖“亮剑”环保专项执法行动,清查畜禽养殖场存在的污染问题。此次专项行动是根据全省百日环保专项行动要求开展,是我市畜禽养殖“亮剑”环保专项执法行动的第二期。

当晚,执法组成员驱车前往高岭村等山区村落,检查发现3家养猪场存在问题。李某的养猪场环境脏乱,未建沼气池,22头存栏生猪的尿液通过几个简单的水箱收集后,直接排入外环境;洪某的养猪场存栏生猪60多头,也未建沼气池,生猪尿液均通过简易边沟直接流向附近山地;养殖户陈某自行挖了一个100余立方米的尿液储存土坑,通过污水泵直接将生猪的尿液排到外环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组分别向三位养殖户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市城东污水处理厂抽查,发现该处理厂运行正常,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情况,并现场提取水样送检。(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