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班回家进不了门 原来是被小偷锁门外
2016-05-27 14:59

日前,新安江的王先生中午回家时被反锁在门外,而导致他无法进门的竟是正在他家里作案的小偷。

当天中午12时,王先生回家后发现自家门锁打不开,便叫了锁匠帮忙开门。开门后,锁匠告诉王先生,门是从里面反锁的。王先生心里咯噔了一下,立即进屋检查了家里的财物,检查后发现虽然没有财物损失,但家里确实有被人翻动的痕迹。思虑再三,王先生决定报警。

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了侦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并于陈某作案后的第三天凌晨将其抓获,陈某也在随后的审问中交代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陈某是通过技术开锁进入王先生家的。进屋后没几分钟,陈某就听到门外有动静,为了防止事主回家将自己堵在门内,陈某立即将门从里面反锁了。而随后王先生开门的声音证实了他的判断,陈某觉得自己不宜在事主家停留,就搬来了客厅的小板凳,踩着小板凳从四楼窗户逃离了现场。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李文慧 通讯员 姜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