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道路塌方封道一男子强行冲卡 经查竟是酒后驾驶
2016-06-08 15:19

受连日大雨影响,新安江街道新电路存在塌方隐患,为确保过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3日,交警、住建、国土等部门经实地勘探、研究,决定对新电路塌方隐患路段(芹坑坞至横坑坞)进行封道,并在道路两端放置近1.5米高的塑料水马和警示标志、标牌。

当天中午,交警新安江中队民警正在新电路自来水厂门口执勤,劝导过往车辆绕道行驶,不要驶入前方塌方隐患路段。13时15分许,执勤民警发现封闭路段内一辆摩托车从电厂方向驶来,因道路全封闭,驾驶员试图撞开封路用的塑料水马,打开一条通道。民警当即警告驾驶员不得破坏封路设施,驾驶员竟猛加油门撞倒一块水马并向民警驶来。民警当即将其拦下检查,检查中民警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气,遂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2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驾驶员承认中午喝了一两白酒和一瓶啤酒,并对测试结果无异议。

经查,驾驶员方某华,本市更楼街道石岭村人,车辆、驾驶证状态均正常,他因图一时方便,觉得绕道太麻烦,竟无视封道提示,强行驶入有滑坡塌方隐患的路段,更无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