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偷女人内衣内裤的“变态”男子被抓了
2016-06-08 16:24

晒在外面的内衣内裤被偷了,而且还不止一次,章女士气愤不已。6月5日中午,她前往新安江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当日晚抓获了嫌疑人吴某。

章女士告诉民警,她第一次发现内裤不见是在5月10日。当日一早,她把刚买来的4条内裤洗好晒在窗户外的阳台上,到了晚上9点半回家,她发现内裤不见了。因为是贴身衣服,她也没好意思跟别人说。可是到了5月13日,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晒在同一个地方的内裤和吊带背心又不见了。因为章女士住的是出租房,她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房东,房东知道后,在阳台处安装了摄像头。5月31日,章女士第四次发现两条内裤不见后,就去查看了监控视频,发现当天晚上8点半左右,有一名年轻男子出现在窗户边,偷走了她的内裤。

根据监控资料,新安江派出所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吴某。经审讯,吴某对自己多次偷盗女性内衣裤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吴某交代自己是贵州人,独自在建德打工,因为老婆不在身边,一时糊涂就去盗窃女性内衣内裤,一共偷过10多次,一般都是晚上六七点钟去偷的。

目前,吴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