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醉酒男子医院闹事被拘
2016-06-12 16:05

近日,市一医院急诊科发生了一宗医护人员被殴打事件。一醉酒男子拒不配合护士抽血化验,不仅出口骂人,还踢伤了一名女护士。目前,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十天。

6月2日晚8点多,一名醉酒男子被两名交警带到急诊科抽血化验。该男子对任何检查都拒不配合,并满嘴脏话,恶言恶语出口辱骂。交警提出要给醉酒男子抽血化验,在两名交警和醉酒男子家属的帮助下,护士小陈顺利地完成抽血工作。可就在小陈转身推治疗车时,醉酒男子一脚踢了过来。“当时小陈被他踢得往前跄了一步,手一直捂着腰,痛得眼泪都出来了。”回想起当晚的情景,急诊科值班护士小王仍然心有余悸。

新安江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是6月2日晚9点10分左右接到医院的报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调取视频监控进行调查。“从医院的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抽完血后,大家都松开了醉酒男子,女护士也转身去推治疗车,该醉酒男子趁大家放松警惕,一脚踢向女护士,女护士当时就痛得直不起腰了。”民警说。考虑到醉酒男子因车祸腿部有轻伤,两名民警陪同其接受治疗后,第二天一早将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而被踢女护士小陈因肾挫伤住院,目前已出院回家休养。记者多次电话联系,但都未能联系上小陈。

市一医院急诊科护士长告诉记者,急诊科患者多,而后半夜来的患者很多都与醉酒有关,醉酒患者闹事的情况几乎每个月都会发生。在医院加强安保措施的同时,她们也希望患者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和修养。(记者 吕蕾 通讯员 汤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