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八旬老人走失 至今未归
2016-06-27 17:20

近日,一则寻人启事在不少市民微信朋友圈疯转:一八旬老人于25日下午在寿昌街上走失,目前老人的家人仍在焦急寻找,也希望好心人帮忙扩散寻找。

据了解,走失的老人名叫何顺兰,今年81岁,是寿昌镇卜家蓬村人,讲寿昌方言,身高1.55米左右。老人的孙女刘女士介绍,当天老人是和她一起去医院看病的,看好病去了街上的理发店,中途刘女士去拿了一个快递,当她拿了快递回到理发店找奶奶时,发现奶奶已经走了。“奶奶有轻度老年痴呆症,有时糊涂有时清醒,内向,不主动与人沟通,走路有点瘸,要拄拐杖。”刘女士说,老人走失时穿着棕色上衣,黑色松紧裤,绿色低筒雨鞋,撑着蓝色格子雨伞,手拄拐杖。

发现老人走失后,老人的家人赶紧分头寻找,也在寿昌、航头和大同等地寻找,并在各处贴了寻人启事,仍没有消息。刘女士说,监控中显示,25日下午2时22分,老人出现在寿昌农贸市场附近的信用社门口,之后走进一小弄堂,消失在监控中。之后,有热心人告知,老人曾在市三医院门口,寿昌街上建行门口出现过。目前,老人的家人已报了警,若有好心人见到过老人,请联系刘女士,手机15715734274、18757180588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