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失老人找到了,家属谢谢好心人
2016-06-28 15:18

27日、28日,今日建德官方微信、微博及本网都发布了一则寻人启事:一位名为何顺兰的八旬老人,于25日下午在寿昌街上走失(链接:寿昌八旬老人走失 至今未归)。28日上午10时35分,老人的孙子刘先生告诉记者,老人已经找到了,他希望借本网谢谢大家的热心。

刘先生说,这几天,全家人都在外面一边找,28日上午,他的大伯接到派出所的电话,说有市民报警称在寿昌火车站附近看到一位老人,有可能就是家里走失的老人。挂断电话后,刘先生与家人立即赶到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山脚下,确认了老人就是自己的奶奶。当时,奶奶坐在地上,一手抓着一把草、一手抓着泥。目前,老人已经被送往医院,因为这次走失,老人身体还是有些不舒服。

25日下午走失,28日上午10时30分找到,老人独自在外60多个小时,到底去了哪里,老人也回答不出。(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