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隧道光线昏暗 市民担心有安全隐患
2016-07-27 17:32

管理单位表示:查明情况将及时处理

近日,网友“随遇而_dT394”在建德论坛发帖称,新安江隧道口(城管局)这边,里面有四分之一的照明灯不亮,望有关部门去处理下,一到晚上,部分行人根本看不见路。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记者7月26日上午进入新安江隧道,记者发现,新安江隧道南、北两个入口和北段第三组通风设备处成片不亮,其他路段也几乎每隔一段都有几盏灯不亮。其中,隧道南、北两个入口各有三四十盏灯不亮,由于白天有阳光照射,两个入口处光线不显暗。而在隧道北段第三组通风设备处,由于连续有二十盏左右的灯不亮,该处很黑,行人几乎要摸黑前行。

记者注意到,隧道内除了疾驰而过的机动车,还不时有三轮车、自行车和行人经过。行人可以走隧道两侧的人行道,相对比较安全,但三轮车、自行车只能与机动车混行,经过光线昏暗路段时,就显得比较危险了。记者遇到一位骑自行车路过隧道的市民,他说自己经常要骑车经过这里,每次经过都小心翼翼的,害怕不小心被机动车撞到,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路灯。

经记者多方打听,得知新安江隧道管理单位为市广安物业公司。该公司副总经理戴女士得知情况后表示,广安物业公司已向市城管局对接施工图纸,安排人员近期进行维修。(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