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老人意外跌落寿昌江溺亡
2016-09-21 16:54

9月21日上午,一位躺在寿昌江边石栏杆上休息的老人,不慎跌落寿昌江,接报赶到现场的寿昌派出所干警下水搜寻,但因为水深视线差,没有找到。后经过民安建德大队队员下水搜寻,终于在中午11点45分将老人打捞出水,老人已没有生命迹象。

当天上午8点多,寿昌供销社退休职工张发根大伯像往常一样,吃了早饭后到寿昌溪边路江边乘凉,当时他背对着寿昌江,面朝寿昌工人文化宫,离他10米左右有一位老人脱了鞋子,躺在江边石栏杆上休息。8点35分左右,他听到“扑通”一声,以为谁将一块大石头仍进寿昌江,扭头一看,发现有人在江中一浮一沉,很快就不见了。落水的就是刚才躺在石头凳上休息的那位老人。张大伯大喊:“救命!救命!”并拨打110、120求救。寿昌派出所、寿昌镇政府、寿昌城管中队等人员赶到现场救人。

寿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一位姓蓝的民警下江救人,另一位民警用绳子牵着他,民警在寿昌江中摸了20多分钟,因为江水有三四米深,水下看不清楚,只得上岸。当日上午,寿昌镇政府又向民安建德大队求援。

10点多,民安建德大队赶到现场,两艘橡皮艇带着声呐探测仪、水下视频成像仪等在江面探测、搜寻。随后,叶军大队长用自制的搜救钩在老人落水处搜索,搜了一圈就将老人打捞出水,遗憾的是老人已经死亡。

目前,老人身份仍然没有查明,寿昌派出所正在调查、核实当中。(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