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干活大意,男子睾丸险些被切
2016-10-11 15:18

 近日,家住大同镇的吴大伯被家属紧急送到市一医院急诊室,原来大伯在山上干活时,一时大意,切割机卷到大腿内侧,他的睾丸险些被切。万幸,送医及时,经手术治疗,目前吴大伯正在住院康复中。

当日,吴大伯用切割机在山上干活,一直忙到快要吃晚饭时间,天色也渐渐暗下来。不料,由于一时大意,切割机卷到了裤裆的位置,一下子就划开了裤子,还没等反应过来,传来吴大伯的一声惨叫。他及时提起切割机并关闭电源后,下身裤子已经沾满了血迹。之后,家里人急忙将他送到市一医院。

据值班护士介绍,大伯被家属送到医院急诊室时,他还比较淡定,就是面色苍白,一脸愁苦的表情,裤裆部位都是血,也没有用什么包扎。经过急诊外科检查,吴大伯的阴囊部位,可见整个部位10cm长,3*4cm左右开的皮肤裂口,睾丸外露。随即,进行适当的清创处理并注射破伤风针,并请泌尿外科会诊。

当天,吴大伯被送入了手术室,在气管插管静吸复合全身麻醉下,进行了阴囊皮肤裂伤清创缝合术+睾丸损伤修补术。术后,吴大伯的精神状态良好,安全返回病房。目前,吴大伯正积极配合治疗,参与功能锻炼,日渐康复中。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