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奇!男子连人带车冲进鱼塘
2016-10-18 15:13

 10月18日,一辆白色小轿车从水塘里被吊起的照片在微信群里转发。事后,记者从交警大队梅城中队获悉,原来是驾车者驾车时在副驾驶找手机,结果连人带车冲进了鱼塘,好在司机及时从车窗爬出。

事情发生在17日。当晚9时20分许,交警大队梅城中队接到报警称,车子冲进水塘了。到达现场后,一位全身的湿透男子告诉交警,自己姓冯,是外地人,当日约了朋友玩,开车到事故现场时,不小心冲进水塘了。然后,自己在车子慢慢下沉过程中,从车窗爬了出来。游上岸后,借了路人的电话报了警。在被询问原因时,男子自称,开车到姜山村时,想打个电话给朋友,结果手机在副驾驶,就侧身去找手机,结果拿到手机时,车就已经在水塘了。

18日上午,在现场,记者只看到白色小轿车的后备箱盖露在水面上。随后,保险公司派人将车子吊起。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记者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