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货车操作不慎 撞上黑色suv
2016-10-25 10:15

10月24日傍晚5时许,洋安大桥入城口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蓝色中型货车因为操作失误,撞上一辆行进中的黑色suv汽车。

据事故方蓝色中型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行驶车辆行进到洋安大桥下坡接近入城口路段,因为路面有些潮湿,加上天色渐暗,他操作失误,急打方向结果从左侧车道偏离到右侧车道,撞上了一辆同向行驶的黑色suv车辆,并且拖行了一段距离。事故中黑色suv受损严重,左侧部分车体因为碰撞和刮擦严重变形,车门也因为受损严重无法关上。而中型货车则情况相对较好,仅前防撞钢梁受损变形。suv上的一对年轻夫妻和他们年幼的小孩在面对这飞来横祸受到了惊吓,所幸的是双方人员均未出现伤情。

事故发生后,交警及时赶赴现场处置,中型货车因为操作不当负全责,随后保险公司也前往事故现场勘查,经过处理后,道路及时恢复了畅通。(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