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只出生不久的小狗被丢弃在路上
2016-10-28 09:30

10月26日,有居民向溪头社区反映,在明镜路与洋富潭路交叉口,有人随意丢弃了七只出生不久的小狗,不知道这样的事情应该归谁管?

当社区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的时候,有一只小狗已被过往的车辆压死,受伤的一只小狗被市城管局的工作人员收留,城管队员表示,小狗会被暂时收养在专门收养流浪狗的地方。而另外的五只则被附近的好心居民收养。

一家地板店的店主告诉社工,这些狗也就一个月大,早上看到狗主人用一个箱子直接把七只狗丢弃在这里就离开了,有一只小狗乱跑被路过的车辆压死了。附近的居民觉得可怜还喂了一些剩饭。

看到这种现象,有居民说:“这么可爱的小狗就这样被丢在这里,真叫人心疼,但是我们也没地方养。”也有居民表示,如果不想自己家的狗生育,可以给狗做绝育手术,而不是等小狗生下来再扔掉。

社区也咨询了辖区一家宠物诊所的老板,得知母狗做绝育手术,费用在1000元左右。该老板说,如果是领养的流浪狗需要做绝育手术,店内会给予一定的优惠。(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