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路旁发现断手?原来是万圣节的恶作剧
2016-11-03 14:05

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而10月31日万圣节前夜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孩子们通常会穿着化妆服,戴着面具,挨家挨户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年轻人则会装扮成女巫、小丑、丧尸等鬼怪参加化妆舞会或上街游行狂欢。在这个恶作剧盛行的日子里,坏坏的你有没有准备什么“娱乐”他人的节目呢?

11月1日,万圣节的早上6时50分,新安江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田坞新安花园马路旁发现一只断手。民警朱铁锋立即出警,断手?会不会是谋杀?会不会恶作剧?这些想法不断地在民警脑子里盘旋,转眼间就到了新安花园路口,没有发现报警人李先生,也没有看到断手,于是电话联系李先生。李先生说自己经过新安花园8栋楼下时发现水泥板上有一只人手,于是报警,自己赶着去上班没有停留。民警按照李先生指示的位置找到了那只断手,经过仔细查看原来是塑料玩具,可能是别人万圣节恶作剧摆放在这里,民警将断手带回派出所,防止吓到更多的人。

在此,警察蜀黍在这里给过节的市民提个醒,搞怪要有度,不要影响到他人,公共场合不要以恐怖造型吓人,以免引起恐慌,造成后果的,就得跟警察蜀黍一起“过节”了!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