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名兰界大咖梅城会友
2016-11-20 22:44

11月19日,“兰蕙同心”联谊会在梅城镇青柯院举行。来自安徽、江苏、上海和我省的近200名兰界大咖、兰花爱好者齐聚一堂,欣赏、品鉴兰花,并进行合作签约和拍卖交易。当日现场交易和拍卖成交额达46.57万元。

本次“兰蕙同心”联谊会由梅城碧溪兰场主办,兰场负责人、市兰协梅城分会会长李淳羔介绍说,我市有不少优质兰花品种,举办这场联谊会是想以兰会友,提升建德兰花的知名度。青柯亭内古琴铮铮,古桂花树下墨香飘逸,各地兰友在清雅的氛围中赏兰、品兰,交易、交流。

青柯院内设多处展台,摆放了兰友培育的各色兰花,不少兰花爱好者现场购买了心仪的兰花。在拍卖会上,建德兰友郝先生以8万元拍得一盆兰花。该兰花品种为“翠丰”,产自建德,共三苗。郝先生说,竞拍成交价格低于他的心理价位,觉得挺值的。

据了解,当日现场交易和拍卖成交额达46.57万元。当天还举行了建德蕙兰新品亚成梅合作开发签约仪式。李淳羔说,亚成梅为我市珍贵兰花品种,存世量很少。目前参与合作开发的仅40苗。合作开发、抱团经营,有利于更好地保护该品种,也有利于建德兰花精品更好地走向市场。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