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心存侥幸 两名女司机深夜醉酒驾车被刑拘
2016-11-28 17:02

“都已经凌晨了,路上都没车了,我以为没人查。”这个侥幸的想法来自两位醉酒驾车女司机,一位80后、一位90后,其中90后女司机被查后,急得在路边嚎啕大哭。

11月24日晚,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在新安江环城北路和大转盘设卡盘查,共查处了6起酒后驾驶机动车,其中就包括这两名女性。

11月25日凌晨零点10分左右,在大转盘,开着小轿车的80后女司机被拦下检查,经酒精呼吸测试显示为醉酒驾驶。这时,90后女性司机也经过设卡点,交警将其拦下例行检查,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没想到,一身酒味的女子不仅拒绝测试,还哭了起来,对交警说,我喝酒了,能不能不吹。

90后女子情绪激动,站在路边大哭,她说,自己在KTV上班,以为这么晚了不会有交警检查。而80后女子与她说法一样,也是心存侥幸才开车上路的。之后,交警将两人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经检测两人血液乙醇检测值都大于8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廖晓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