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在路上丢了iphone7plus,民警帮忙找回
2017-01-20 16:20

1月13日11时许,姜女士匆匆走进新安江派出所,说自己的iphone7plus手机不见了,损失价值6000余元,希望警察能帮帮她。

接警后,民警根据姜女士的描述,从她最后一次看见手机的地点开始查看路面监控。果然发现10时38分11秒,姜女士从私家车后座下车后,手机滑落到地面上,10时39分48秒,手机被一名抱着婴儿的女子捡走。通过视频追踪,发现捡手机的女子乘坐一辆电动自行车到望江路,幸运的是,这辆电动车一直停在那里,没有开走,但是电动车没有车主信息。热心的民警只能呆在电动车旁进行等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等到捡手机的女子。

民警向捡手机的女子说明情况,该女子也将捡到的苹果手机交给民警。经检查,先后被四辆轿车压过的手机完好无损。

iphone7plus终于回到了姜女士的手中。(建德公安)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