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份致民警的情人节礼物
2017-02-20 16:48

2月20日上午,大洋派出所的民警竺毅收到了一面锦旗和一束鲜花。这份礼物是一对夫妻送来的,他们说,送锦旗是想感谢民警及时帮他们争取到赔偿,鲜花则是给民警的一份迟到的情人节礼物。

事情要从2月15日晚说起,这天晚上8点多,戴先生与妻子驾车回家路上,途经大洋镇学前路时,突然有个人影出现在车前。所幸戴先生及时踩了刹车,才没有撞上眼前的这名壮汉。戴先生松了一口气,摇下车窗打算询问壮汉情况。壮汉来到车窗前,先是对着戴先生破口大骂,而后揪着戴先生就是一顿打。期间,戴先生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附近的路人见状上来劝阻壮汉,戴先生才有机会报警。

壮汉并没有就此罢休,而是到周围寻来了一根棒球棍,打算继续发泄心中的怒火。此时戴先生已经下了车,在附近躲避壮汉。壮汉不见戴先生人影,便找来一罐喷漆,对着戴先生白色的车子喷了些黑漆。后来民警赶到现场,将壮汉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调查。

壮汉姓胡,面对民警的询问,胡某一口咬定自己喝多了,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在诸多客观证据面前,胡某也无法否认自己的所作所为。胡某酒后挥拳、喷漆的行为,让戴先生受了伤,车子也需要喷漆处理。当晚,胡某就赔偿了戴先生三千元钱。为感谢民警处理及时,戴先生夫妻特地送来了鲜花和锦旗。

目前,胡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钱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