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儿不经意的一个举动 遗失的8000元钱失而复得
2017-03-06 17:03

2月20日,距老钱遗失钱包已经一个月了,原本已经放弃找寻钱包并且将所有证件都补办齐的老钱没想到,女儿无意之中拍的一张照片,居然帮助他找回了钱包和钱包内的8000元钱。

1月26日(大年二十九),老钱一家开开心心地到大润发超市置办年货,正要结账付钱时,老钱忽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内有6000元现金、两千元超市卡和一些证件,于是老钱一家马上报了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带着老钱一家在超市沿着他们的路线重新走了一遍,边走边找监控视频,并询问周边的工作人员有没有看到过类似钱包,但由于当时超市的人流量过大,并且老钱也不确定当时自己在哪里遗失了钱包,最终还是没有找到。

丢了钱包的老钱很是懊恼,“钱倒是无所谓,就是一些证件补办起来就不知道要多久了。”老钱无奈地说,妻子也埋怨老钱不小心。

直到最近,老钱的女儿在整理手机相册时,忽然发现了一张照片,照片里面就是两张遗失的超市卡,并且清楚地显示了其中一张超市卡的卡号。于是,老钱将情况反映给了民警,民警根据信息再次来到大润发,查询后果然有了新线索。大润发的系统显示,两张卡在2月5日被人使用过。

经过查看监控和视频跟踪,民警立刻找到了使用超市卡的男子许某,民警电话联系了许某,许某也承认是他捡了钱包并使用超市卡的情况,也答应了将其捡到的物品全部归还。

当问到老钱女儿为什么会拍这么一张照片时,老钱回答“大概是好玩吧”。找回钱包的老钱很高兴,为了表示感谢,老钱特意准备了一面锦旗送到了新安江派出所。(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