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妈意外落水 被救后沉默不语
2017-03-15 14:53

3月11日上午,梅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位大妈落水了。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落水的大妈已经被周围群众救上了岸,但无论热心群众怎样和她沟通,她都一言不发。

被救上岸的大妈坐在西湖边的台阶上,从头到脚全部湿透。围观群众告诉民警,大妈是在洗手时一头栽入水中的,幸好被热心市民看见,将她及时拉上岸。“你叫什么名字,家住哪里啊?”面对民警的询问,大妈始终保持着沉默。大妈身穿睡衣,头戴一顶针织帽,身上没有手机和相关证件。“你身上有没有受伤啊?是不是家人对你不好啊?”当被问到这些时,大妈的情绪有些激动,并开始哭泣。

民警联系了120,将落水大妈送至市二医院检查身体,其间大妈表现出了明显的抵触情绪。经医生检查后,大妈并无大碍。医生发现大妈身上有一处手术留下的伤口,判断大妈应该手术出院没多久。但不管是面对医生还是民警,大妈闭口不提自己的事。经民警多番询问,大妈终于说出了她家大致的位置。

当警车开到大妈家小区楼下时,大妈的家人都围了上来。家人说找了她很久,特别担心。原来大妈和妹妹一家生活在一起,前段时间确实是动了大手术。家人表示今后会多关心、照顾大妈,避免再发生这样的意外。(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陈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