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价值4000元的渔网晾晒在停车场 被过路村民当垃圾捡走了
2017-04-19 16:54

“警察同志,我晒在外面的两张渔网不见了。这两张渔网买来没多久,要4000元钱呢!”4月12日上午,新安江派出所接到岭后社区某宾馆保安报警,立即派民警赶往现场。

“这两张渔网是上星期换下来,清洗后晒在停车场内,一直没有去管它,今天要用的时候才发现不见了。”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民警查看了停车场的监控,发现这两张渔网于4月6日下午2点被一辆外观蓝色的电动三轮车拉走了。

监控显示,该电动车往淳安方向开去,却没有经过农夫山泉果园厂门口,可以确定为附近村民。考虑到电动三轮车车主可能会将渔网当废品卖掉,民警和协警一起走访了岭后的两家废品收购点,都没有发现渔网。

随后,民警又到周边村查找,终于在淳安县毛竹源村一户村民家中找到该电动车。经询问,电动车主老李以为这两张渔网是没人要的,便当垃圾将渔网拉走了,渔网还在家中,并没有拿去卖。

老李将渔网还给了失主,并赔礼道歉。失主也表示,渔网已经找到,不会追究老李的责任。(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