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用扑克牌遮挡车牌,车主还把责任推给“熊孩子”
2017-05-03 17:27

监控面前无所遁形 多次违法需付出代价

近日,我市交警发现一辆违停的白色奥迪越野车,前后车牌都用扑克牌挡着。当交警联系车主时,车主竟将责任推给了“熊孩子”。最后,还是监控视频还了“熊孩子”一个清白,车主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了代价。

4月25日上午,大同交警中队在监控巡查时,发现大同镇新街路禁停路段停着一辆白色奥迪越野车,且前后车牌的最后一位都用扑克牌遮挡了。经查询,该车还有25次违法未处理!民警立即联系了车主陈某。

数分钟后,陈某来到现场,他表示对遮挡号牌的事毫不知情,“可能是淘气孩子放上去的吧。”他一脸无辜地说道。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中队,与他一起查看了该路段的监控视频。

监控中,该男子靠边停车后,下车四处张望了一下,然后从迅速从车上拿出两张扑克牌,塞进车后牌照的框里,盖住了车牌。看完监控,男子脸红了,他承认自己为了逃避违停监控抓拍,才想到这个办法。

最后,陈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25次违法未处理,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被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同时暂扣驾驶证和车辆。(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叶湘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