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智障女子找不到家席地而卧 路人民警合力送其回家
2017-05-24 17:15

“110吗,有人躺在洋溪某公园内,不知道怎么了……”5月20日晚11时,城南派出所接110指令,洋溪街道某公园一女子躺在地上。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女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公园的石板地面上。民警上前唤醒女子,女子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踉踉跄跄地站起来。“能看的出来,女子没有任何外伤,只是精神上有些异常。”民警反复与其沟通,最终问清了女子叫项某,杨村桥某村人。女子称找不到家了,就在公园里睡下了。

得知情况后,民警马上与杨村桥派出所取得联系,在杨村桥派出所的帮助下,民警将项某送回了家。

据了解,当日中午,项某父母带着她到市一医院看病,回程途中在公交车站与女儿走散。发现女儿不见后,项某父母四处寻找,一直找到寿昌都没有发现女儿的踪影,只能失望而归。5月21日凌晨,民警将项某安全送回,两位老人喜极而泣,对民警连声道谢。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夏国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