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泥槽罐车与货车相撞后侧翻占用两车道 所幸无人受伤
2017-05-25 15:40

5月24日上午近10时,320国道乾潭镇黄立垟开发区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水泥槽罐车与一大货车相撞,水泥槽罐车发生侧翻占用两车道,直到下午1时30分许,才恢复正常通车。所幸,现场无人受伤。

记者从交警大队乾潭中队获悉,大货车从新安江方向驶来,准备在事发路段调头返回新安江。因该货车体积较大,调头时占用两车道。而此时该辆水泥槽罐车从杭州方向驶来,在避让大货车时不慎撞上大货车,槽罐车因惯性发生侧翻。乾潭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在固定取证后,将大货车驶离至不妨碍交通的安全地带。随后,中队民警采取交通临时管制措施,将对向两车道改为双向通行,并在现场指挥交通。直至下午1时30分许,侧翻的槽罐车才顺利被拖离,交通恢复正常。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方宏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