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车对撞一人被困 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2017-06-12 14:53

6月11日10时08分,建德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寿昌镇陈家村公路处发生两车对撞事故,一人被困,急需救援。指挥中心迅速调派建德中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10时28分,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此时,交警部门已在现场疏导交通,医务人员也已做好急救准备。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货车迎面撞在一起,两车驾驶室均发生不同程度变形。其中,面包车驾驶员双腿被方向盘死死卡住,腿上鲜血直流,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一组协助交警做好现场警戒,另一组利用液压扩张器扩张被挤压变形的驾驶室,一名队员从副驾驶室进入,协助扩张,并不断和被困驾驶员对话,安抚其情绪。为避免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只能一点点破拆,在保证被困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加快救援进度。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驾驶员被成功转移出驾驶室,并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通讯员 余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