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厕冒出浓烟 原来是保洁公司在灭蟑
2017-06-28 09:44

“公厕冒浓烟,还有煤油味!”日前,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新安江农贸市场的公厕内正在冒烟。

6月21日晚9点20分,市民施女士回家途中经过新安江农贸市场公厕,内急的她一头钻了进去,没想到一阵浓烟和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什么情况!”施女士大叫一声,厕所也没上,便拨通了110。

接到指令的新安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对公厕里里外外进行踏勘。消防、城管、环保等部门也火速赶到现场处置。

次日,民警在排查中了解到,当晚公厕内出现过三名“可疑”人员。“晚上8点左右,有三个穿制服的人拿着很长的管子在公厕内喷东西,不知道喷的是什么。”附近一名居民称。此外民警在城区排查中了解到,除了农贸市场的公厕外,新安明珠和大塘坞两个公厕内也出现类似情况。

“穿着制服,带着口罩,与医院的保洁员穿得差不多,会不会是保洁公司的?”带着疑问,民警走访了市区一家保洁公司。果然,该保洁公司负责人称,6月21日晚,公司员工在几个公厕使用“灭蟑热雾剂”灭蟑,造成冒浓烟的情况,导致虚惊一场。

记者了解到,“灭蟑热雾剂”是以发烟助剂产生大量的烟体为载体,把具备除虫功能的药物通过烟体输送到设定范围内的所有空间,从而达到灭杀蟑螂、苍蝇、蚊子等害虫的目的。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徐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