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了一句话 男子竟对孕妇动起了拳脚
2017-07-13 16:39

冲动男子因小纠纷竟动手打孕妇

 7月5日晚,在新安江政法路口,一男子因电动车行车问题与他人发生口角,随后竟跳下车对孕妇动起了拳脚。

当晚10时,怀孕6个月的赵女士一家在外吃完晚饭后准备回家,路过政法路口的零食店想买些零食,还没走到零食店,发现后面有一辆电瓶车一直催他们走快些,赵女士的老公就回了句,“电动车骑这么快干嘛。”话音刚落,坐在电动车后座的阿强(化名)直接跳下电动车,朝赵女士一家冲来,一脚就把赵女士给踹倒了,随后又朝赵女士老公挥起了拳头。“只记得被挨了几拳,我和老公都摔在地上。”赵女士回忆道,随后骑电动车的男子阿明(化名)也上来对赵女士的老公进行推搡,赵女士赶紧拿起电话报了警。

几分钟后,民警到达现场,见双方还在推搡,便上前制止。随后,阿强、阿明和赵女士丈夫三人都被带到了新安江派出所,赵女士则马上被送往了医院。经医院检查,赵女士与胎儿都无大碍,只是膝盖受了点皮外伤,而赵女士老公的脸肿得比较厉害。

据调查,阿强是安徽人,来建德打工多年,前科累累,目前已被刑事拘留;阿明是建德本地人,目前被行政拘留。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吴成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