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因走路累了 半路偷自行车骑回家
2017-08-09 15:32

日前,一名男子因散步太累,半路偷了一辆山地自行车骑回了家。8月4日,该男子正骑着自行车回家时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8月2日中午,新安江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停放在楼道里的山地自行车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对该小区进行排查,最终根据监控录像,确定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将自行车骑走。

4日下午3时,沈某在路上骑着这辆自行车准备回家,恰巧被正在街面巡逻的民警发现了。民警告诉记者,当时一眼就看到这辆自行车,于是当场就将该名男子拦下,带回了派出所。

面对证据,沈某对自己偷自行车的事实供认不讳。沈某称,当天自己到新安江边散步,由于走路走太久有些累,于是就到附近找了一辆自行车。“刚好这辆自行车也没锁。”沈某说,自己也没多想就骑回家了。

据调查,沈某系建德人,在某工地打工。目前,沈某已将自行车还给车主。沈某也受到了行政处罚。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周建辉)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