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因为香水太诱惑 一不小心犯了错
2017-08-13 20:59

香水带来的淡雅香气,能让人放松身心、愉悦心情。闻香识人,香水的味道也是人群中一道个性化的标记。正是这香水的芬芳太过美妙,有人就难以抵挡住它的诱惑,趁人不备,顺走了专柜的香奈儿。

8月10日上午,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了太平洋购物中心某化妆品专柜的报警电话,专柜店员称他们的一瓶香水被盗。被盗的是一瓶50毫升装的香奈儿香水,售价800多元。香水是8月9日不见的,店员发现少了一瓶香水后,就翻看了监控,直到第二天上午才找到了是谁拿走了它。

监控画面显示,9日中午13点30分左右,一个身穿黑色T恤的女子来到柜台前,先是拿起一瓶香水闻了闻,然后张望了一眼,接着就将香水放进了背包中。女子完成这一连串的动作后,就淡定地离开了专柜,走出了商场。

根据现场以及周边视频监控,民警发现该女子来商场之前,曾到过一家理发店,离开商场后,她又去了这家理发店。怀疑女子与该理发店存在某种联系,民警将目光锁定在这家理发店。10日下午,民警来到理发店了解情况,想打听打听该女子的下落。结果一进店,就发现监控中的女子就在店里,她还是穿着和前一天一样的着装。

一开始,该女子并不承认自己去过太平洋购物中心。当民警表明身份,亮出证据后,女子承认自己拿了香水。她说,自己太中意那款香水了,见营业员不在,一时起意就将香水放进了包里。民警找到她时,香水还在包里。

不怪香水太诱惑,只怪自己起了贪念。因为一时冲动,该女子将面临治安拘留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