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孩子玩具弄坏了,双方家长动手了
2017-09-05 15:37

因为这点小事一方赔了一万五

近日,更楼某小区两户人家因为孩子的玩具问题引发纠纷并大打出手,最后一方赔偿了1.5万元。

可可(化名)和嘟嘟(化名)住在同一个小区,两个孩子经常会在一起玩耍。近日,可可妈妈发现儿子的玩具熊无法正常使用,询问儿子后得出了结论:肯定是嘟嘟弄坏的。于是可可的妈妈和外婆拿着玩具熊找到嘟嘟家,想讨个说法。嘟嘟的爷爷并不承认是自己的孙子弄坏了玩具,也不愿意赔偿。双方就“是谁弄坏了玩具”这一问题发生了争执。

争执中,可可外婆拿起一条板凳砸向了嘟嘟爷爷,爷爷当即头破血流。这时,嘟嘟爷爷马上拨打电话报警,又打电话叫来了儿子汪先生和儿媳吴女士。到达现场后,见父亲受了伤,汪先生气冲冲地一拳挥向可可的外婆,双方又扭打在一起,最后被周围的市民劝开。

几分钟后,城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双方已经停手。民警建议双方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再进行调解。后经医院鉴定,可可的外婆眼眶骨折,需要医药费1万余元,而嘟嘟的爷爷也因外伤花费医药费1400元。后经民警调解,汪先生赔偿对方1.5万元。(记者 方滋 通讯员 余志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