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对夫妻火气大 一言不合就干架
2017-09-20 09:19

近日,在新安江某菜市场,两对夫妻因为言语上的冲突继而升级成混战。在新安婆婆调解室工作人员的调解下,其中一方赔偿了2000元。

9月13日中午,卖猪肉的张某(化名)正在午休,忽然听到了老婆的“呼救”。张某一看,在同一个市场上卖肉的老赵(化名)夫妻正和自己的妻子扭打在一起,张某冲上前就给了对方妻子一个耳光。就这样,你一脚、我一拳,双方互不相让,扭打在一起,最后被旁人拉开。随后,老赵的妻子报了警。

这场混战中,老赵夫妻各挨了一个耳光,张某眉毛下方缝了11针。

之后,双方来到新安婆婆调解室进行调解。老赵说,他们夫妻来这个市场卖猪肉已经5年了,一年前,张某一家“掺和”了进来,多了个竞争对手,让自己心里很不爽。张某夫妻也开口了,说他们做外卖比较多,其实也抢不了多少生意。

就这样,双方的心里一直存有怨气,而这一架让双方的矛盾升了级。当日老赵正在整理摊位,忽然楼上倒下一盆水,于是就骂了一句。骂声传到了不远处张某妻子的耳朵,张某妻子以为针对自己,二话没说上去就给老赵一个耳光,继而发展成为夫妻四人的混战。

经过调解,最终老赵夫妻赔偿给张某夫妻2000元,双方握手言和。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