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遇流浪女子 救助站与民警出手相助
2017-09-20 15:12

近日,城南派出所接到救助站工作人员的求助,称320国道后塘村路段有一名流浪人员不配合收送。

值班民警接警后到达现场,发现一女子正在国道旁行走,衣衫褴褛、体型瘦小、头发也很凌乱,两名救助站工作人员在其身后紧跟着。民警上前询问得知,救助站的工作人员经过这一路段时发现了这名流浪女子,于是想上前给予帮助,可女子不愿配合,转身就跑,无奈之下,他们只能求助民警。

随后,民警上前拦截该女子,“可能是看到警察,女子马上停住了。”民警说,与该女子简单交流后,发现她的语言能力正常,但是逻辑有些混乱,答非所问,因此年龄和名字以及其他身份信息都不得而知。意识到该女子可能存在一定精神异常,于是民警联合救助站工作人员,一起将该女子送往市四医院救助站点。

据了解,一些身份不明的流浪人员都会暂时被收容在第四人民医院救助站点。接下来,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会通过网络发布该女子信息,帮助她寻找家人。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彭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