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9岁男孩被遗忘在梅城街上 粗心家人浑然不知
2017-09-21 11:02

“警察叔叔,我找不到爸爸妈妈,你们帮帮我!”9月18日晚上9时许,一名9岁的小男孩拦下正在巡逻的交警,并向他们求助。

经了解得知,该男孩外婆家在梅城龙溪村。当天,他瞒着父母独自一人从新安江乘车到梅城外婆家,随后被连夜赶来的父母找到准备回新安江。经过梅城街上的时候,由于道路正在施工,坑坑洼洼很多,男孩父亲驾驶的小轿车不小心掉进沟里。于是,他父母就找亲戚来帮忙拖车,男孩的外公也来了。大家伙在忙的时候,小男孩在一边玩耍,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意外发现父母不见了,车子也没有了,正担心害怕,碰到夜巡的交警就赶紧上去求助。

随后,交警联系了梅城派出所,一起联系了男孩的家人。家人惊讶万分,原来车子修好之后,男孩父母以为男孩跟外公回龙溪村了,外公又以为男孩跟父母走了,谁都不曾想到把孩子遗忘在梅城街上……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麻文斌)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